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院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部署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4-02-08阅读:10AAA]

孙彬书记、朱正飞副院长慰问桥头校区一线人员

28日上午,在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红山学院副院长朱正飞深入桥头校区,红山学院副院长王晓庆深入福建路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代表学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学院后勤保卫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孙彬书记和朱正飞副院长先后来到桥头校区南门、三号公寓站和中心配电房等点位进行走访慰问王晓庆副院长则来到福建路校区各公寓站。他与保卫、物业、电力保障和值班行政人员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寒假期间校园安保、后勤服务等工作情况,对大家在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孙彬书记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假期校园安全管理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在岗员工对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值好班、站好岗,把学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提振精神加油干,为红山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