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教师参加“教育家精神”宣讲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03阅读:148AAA]

宣讲会现场

202432日,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江苏报告会在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教育部教师司二级巡视员陈武出席报告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和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华桂宏出席了报告会并致辞。

报告会以“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旨在通过宣讲优秀教师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爱岗敬业感人事迹、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典型案例,生动展示了教育家精神的理念和价值观,并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热情和奉献精神。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各系(部)积极组织教师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学习。

报告会结束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戈晓毅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学习,深刻感受到了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性和实践要求,也增强了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将以教育家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推动教育现代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对于广大教师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红山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参加分会场学习,旨在激发教师们的职业热情,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学院将进一步组织教师们开展相关学习讨论活动,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助力红山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3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