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07阅读:11AAA]

会议现场

36日上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江苏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在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李连军带头领学了江涌在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准确把握形式任务”“聚焦重点目标任务”三部分出发,结合红山学院自身发展现状总结出三点学习心得,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大学,关注民生、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二是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推进红山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三位一体”教育格局;三是要做好红山学院迁址转设工作,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学习环境。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孙彬书记对学习贯彻江涌厅长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学院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指引,始终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责任,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党的建设提质增效;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总追求,着力完善立德树人良好育人生态,将工作重点和目标落在提高育人成效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培养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抓实抓好政策保障、服务供需、困难帮扶和就业指导等重点环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自觉培育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教学环境。

围绕江涌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的“守牢教育系统安全底线,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孙彬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统筹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完善风险评估和预警、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机制;二是要扛起维护教育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定期开展校园安全包括消防安全在内的集中除患整治行动,切实做到立查立改、真抓真改;三是要加强学院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牢学院安全底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