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4年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09阅读:1097AAA]

现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4年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成绩查询

请参加笔试的人员于2024年3月8日18:00起登录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招聘系统(http://hszp.nufe.edu.cn/)查询笔试结果。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安排在20243169:00正式开始,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位于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具体面试场地见现场指示牌。

、面试环节

(一)资格复审

请各位面试人员在面试候前进行面试资格复审,复审的地点为面试候考室门口,资格复审时必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复审后退还本人,复印件留存):

1.提供最高学历和最高学位证书、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在线申请)、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思政专任教师的人员需提供党员证明材料。

(二)面试候考

面试人员需在20243168:30前抵达资格复审地点复审完成后在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教一楼101、102候考。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候考区须与外界隔离。候考期间,请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须关闭通讯工具,并集中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手机离开考场。

(三)面试程序

1.面试人员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后,在主考官的主持下按下列要求进行:

1)自我介绍(时间1分钟)。

2)按所申报的专业自行选择内容试讲。

3)试讲时间为15分钟左右。

4)试讲时可使用PPT。

5)回答考官提问。

2.考官按评分规则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出面试成绩。

(四)面试其他事项

1.专任教师岗位面试人员须将面试使用的PPT等授课电子文件以“准考证号+报考岗位+姓名”形式命名,并于202431512:00前发送至邮箱2273540836@qq.com,逾期不再接收。

2.本次公开招聘合格线为总评成绩60分(总评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免笔试岗位以面试成绩作为录用依据)。录取时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面试成绩或总评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3.应聘者提交的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查实后立即取消其录(聘)用资格,同时通报有关部门。

、公示招聘结果

面试考核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组织政审,并根据体检和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人选将在网上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2024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