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教授来访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06阅读:46AAA]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创业与商业研究生院院长Roselina Saufi教授做“创新与数字化创业的未来”讲座

“如何成为一个有创造力的人”讲座现场

33日至6日,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创业与商业研究生院院长Roselina Saufi教授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进行交流访问。访问期间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程宏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创新创业教育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及合作交流,并开展了2场学术讲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黄能、学生处处长姚学峰、教务处处长李平、科研处处长郭承波、工商管理系主任张太海参加了交流活动。

3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程宏云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接待了Roselina Saufi教授。高永东副书记对Roselina Saufi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建立创新创业合作事宜与Roselina Saufi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程宏云副院长表示双方未来可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Roselina Saufi教授于34日下午、35日下午分别面向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创新创业课程任课教师、辅导员及青年学生开展主题为创新与数字化创业的未来如何成为一个有创造力的人讲座,来自各系40余名教职工,20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Roselina Saufi教授与学院教师交流了创新创业教学的经验与做法,并针对在谈判中如何劝服别人以及商务合作等问题与参会青年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祝愿大家未来都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

Roselina Saufi教授本次来访交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双方就未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也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互动往来,开创两校合作共赢新局面。

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简称UMK),是吉兰丹州内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马来西亚第19所国立大学。大学学科门类丰富,该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名列马来西亚第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