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巾帼同行赴春约 “三八”聚力绽芳华 ——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07阅读:10AAA]

活动现场

指导老师现场教学

手工花展示

36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彰显女性力量,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在桥头校区一号站活动室精心组织了鸡鸣声响,扬花三月手工活动。本次活动以治愈、温暖、健康为基调,新颖有趣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工商管理系学生会提前准备好了丰富的手工花材料,包括皱褶纸、彩带、剪刀等。工商管理系全体辅导员亲临现场,指导大家手工制作,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制作出满意的作品。同时,活动现场还提供了精美的贺卡和花束包扎服务,鼓励同学们在特殊的日子里,主动向身边的女性朋友献出敬意与祝福,完成爱与善的接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女性师生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加强协作的平台。同时,活动也促进了学生社区的文化建设,为构建一站式学生社区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工商管理系将继续以一站式社区为载体,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活动形式,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努力打造更具特色、更有温度的一站式学生社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