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江苏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0阅读:10AAA]

检查组检查学生食堂

检查组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组检查文体馆监控室

汇报会现场

319日下午,由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处长范素文带队的江苏省高校安全检查组一行四人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院院长李连军,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参加检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食堂、学生宿舍、文体馆等重点区域,通过现场询问、察看等方式对消防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设施设备等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检查,详细了解各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检查结束后,学院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向检查组汇报安全工作整体情况。

李连军院长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召开安全工作例会,校园安全工作总体平稳可控。希望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在检查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学院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朱正飞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和落实、校园安全重点领域自查整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学院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持续深化对校园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严排查、严整改、严把关,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