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赴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盐都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0阅读:10AAA]

院领导走访大丰区人社局

院领导走访盐都区人社局

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校地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孙彬书记率队参观盐都区人才公寓

走访团队参观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

318日至19日,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带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及学生处负责人陪同走访盐城市大丰区、盐都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8日下午,孙书记一行走访大丰区人社局。盐城市风电产业科技镇长团团长、大丰区政府党组成员宦海祥致辞并介绍大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大丰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葛余柏推介升级版黄海明珠人才计划19日上午,孙书记一行走访盐都区人社局,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浩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盐都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阳介绍了盐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走访两地人社局期间,孙彬书记介绍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就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校地双方以及大丰农商行、盐城仁禾中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顺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就实习实训、校园招聘、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与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盐都区人社局分别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并为“校地合作基地”揭牌。

院领导一行还陆续走访大丰英茂糖业有限公司、江苏丰海新能源淡化海水发展有限公司、康佳芯云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盐城远航锦鲤公司等当地龙头企业,并深入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盐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与多家企业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加强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工作的力度,是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后续,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提升就创业工作“走出去、引进来”的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