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领导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调研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1阅读:10AAA]

座谈会现场

321日下午,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明刚一行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调研交流餐饮管理工作。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接待了杨明刚副校长一行,后勤保卫处处长曹进,饮服中心食安员纪鹏陪同接待。

杨明刚副校长一行调研了学院食堂,通过现场询问、察看等方式对学院餐饮管理进行交流和学习,详细了解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餐饮管理模式、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

双方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召开座谈会。朱正飞副院长对杨明刚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餐饮管理模式、经营状态及发展愿景。

杨明刚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学院在餐饮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双方在餐饮定位、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理念高度一致,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探索更多促进餐饮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方式方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