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7阅读:26AAA]

现场交流

参观企业

326日,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带队到镇江北新建材有限公司、江苏宝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颖陪同。

镇江北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磊介绍了公司发展前景、用人需求及福利待遇等概况。

江苏宝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蔡钰为介绍了公司产业布局、业务模式及财务类岗位的工作要求。

走访期间,朱正飞副院长介绍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进一步加深校企之间合作与交流,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将继续加强校企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大力促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