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客人来访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8阅读:10AAA]

交流现场

交换礼物环节

合影留念

327日下午,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研究生教育高级副教务长Dr. Constantin Chassapis及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中国校方代表Amy Pan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进行交流访问,学院院长李连军接待了来宾。学生处处长姚学峰、教务处处长李平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黄能陪同接待。

李连军院长对Dr.Constantin Chassapis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进一步开拓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关于本科、研究生项目等领域进行了友好会谈。

Dr.Constantin Chassapis对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的相关情况,为学院学生未来升学提供多元选择。

学院持续用国际化的视野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各方面工作,积极推动涉及到中外合作办学、师生海外交流学习、国际化课程体系等方面的探索和合作,努力提升学院国际化建设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