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系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7阅读:10AAA]

校企交流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326日上午,会计系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钱伶俐参加了第186届(杭州)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钱伶俐老师向相关企业介绍了院系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北京质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爱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表达了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参加春季校园招聘会和开展专场宣讲会的意愿,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输送、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企业发展新质生产力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地多方共赢。

会计系将继续拉抬标杆、等高对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走出去、引进来,打通信息壁垒,整合多方资源,持续有效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