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7阅读:24AAA]

现场交流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晓庆带队赴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太海,党总支副书记王海萍和毕业班辅导员方砚琳陪同参加。

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磊介绍了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以及主导建设的玄武律政中心等方面情况。

王晓庆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体系、专业建设和师资力量,希望通过学生实习就业为纽带,建立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和党建共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一行还参观了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的党建活动室、模拟法庭及青年活动之家等场所,并就院所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和党建共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将进一步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