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9阅读:10AAA]

座谈会现场

学院副院长杨军讲话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部署下,328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杨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和教学实践,从不同学科、不同专业、不同领域出发,围绕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及经费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学生就业、教学资源、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教师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复,表示将认真听取教师的意见建议,逐步落实教师们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杨军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对大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大局,与学院共成长、共进步。

杨军副院长指出,教师是实现教育现代化使命的关键,是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主力军。学院会认真对待、深入研究各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全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奖励举措,激发学院教师队伍新发展活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保障。

杨军副院长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认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对照学院整体发展大局的标准找差距、促落实,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需要长期解决的要提前谋划、分类分步解决。同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优化日常沟通与服务机制,及时回应、破解教师们关切的痛点堵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