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成功举办优秀学子留学经验分享会暨新西兰梅西大学宣讲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4-04-03阅读:25AAA]


陈隽石校友作经验分享

迟晶教授介绍梅西大学

学生现场提问

讲座现场

4月2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迟晶教授、陈隽石校友应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邀请在四教报告厅举办学院优秀学子留学经验分享会暨新西兰梅西大学宣讲会。讲座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黄能主持。

陈隽石校友分享了他在红山学院和梅西大学的求学经历,向同学们全方位展示了新西兰留学生活、学业与科研、博士申请等方面的内容,总结了新西兰留学具有培养模式多元、重视学生科研能力培养、师生比例佳、自然环境优美、留学成本较低等优势,鼓励学弟学妹勇于尝试、敢于探索世界。

迟晶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梅西大学的专业设置、世界排名、强势学科、学生服务等内容,重点介绍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与梅西大学合作的2.5+1.5双学位项目,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申请条件、项目费用、毕业去向等方面的问题。

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和强烈共鸣,增强了学生对新西兰留学生活的了解,有利于提升学生的海外留学规划能力,助力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