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商管理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主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4-04-11阅读:10AAA]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为加强学生对职业生涯的认知,增强学生生涯规划能力,4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在福建路校区J1-101开展以“考‘编’,风起扬帆正当时”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君麟教育创始人、教学教研负责人、金牌讲师付明明主讲,工商管理系辅导员孙玲、石晓惠主持,大三、大四有考公意愿的一百余位学生参加。

付明明老师根据当前毕业生的从学、从政和就业等三大选择,结合个人经历简要分析了各条道路的形势,为同学们解答了“我到底要不要考‘编’?”这个问题。付明明老师引导同学们要做好个性化考公计划,“何时开始备考?”“备考各阶段需要怎么做?”,为同学们的高效入‘编’指明了方向。付明明老师还以历年公考真题为例,通过生动形象的互动让同学们对公考的笔试、面试题目有了初步认识,现场同学们展开讨论,反响热烈。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体现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高度重视,有助于同学们尽早规划人生奋斗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乘风破浪,用奋斗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