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经贸系“一站式”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表时间:2024-04-11阅读:10AAA]

师生合影纪念

方子卿老师介绍活动安排

采集春日样本

DIY活动中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4月10日下午,国际经贸系在一号站学生活动室开展“与春相伴,赴一场风的约绘”主题社区活动,辅导员方子卿老师组织并指导活动开展,5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方子卿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带领参与活动的学生走出活动室,与学生一同沐浴在和煦的春风中,一同徜徉在美丽的校园里。在采集春日样本的同时,带领学生感受春天的气息寻找春日定格春日,引起学生们对充满生机、春意盎然校园环境赞叹不已

随后,同学们带着采集到的春日样本参与到本次DIY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沉浸于本次DIY手工风铃活动中,同学们兴趣极大,参与度极高,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引导同学们感受自然、走近自然和亲近自然,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手工技能与创新想象相结合的平台。国际经贸系将立足于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提高学生精神文化追求,大力推进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美好的校园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