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4-04-13阅读:10AAA]

“访企拓岗”暨政校企座谈会

扬州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斌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讲话

参观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

参观扬州汉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团)

与数智(扬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座谈

为搭建政校企精准对接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带队,学生处处长姚学峰会计系主任孟翠湖、工商系主任张太海、文法系主任李磊、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颖、会计系辅导员李景程陪同走访江苏扬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扬州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斌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业环境、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王晨婷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未来规划扬州汉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团)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江苏百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天猫)、扬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随后,政校企三方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校园招聘与培训等话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走访团队实地参观了上海交银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扬州汉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和数智(扬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相关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探索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实习就业为纽带的校企合作模式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求职者供需对接平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将继续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充分整合政校企多方优势资源,着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