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4-04-13阅读:10AAA]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庐山路证券营业部座谈交流现场

南京证券镇江分公司长江路营业部座谈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2日,学院副院长杨军带队赴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庐山路证券营业部和南京证券镇江分公司长江路营业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金融税收系主任郭文旌、党总支副书记胡婉君、专任教师王雪晴,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萱、教学秘书蒋海艳、毕业班辅导员奚春美陪同。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庐山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齐亚宁结合营业状况、优势项目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人力资源部经理郑重介绍了招聘岗位、员工发展路线及福利待遇情况。

南京证券镇江分公司长江路营业部总经理葛勇详尽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分类、招聘岗位要求及近年来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杨军副院长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形成良好的协作沟通机制。校企双方就专业共建、合力育人、校园招聘等话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全方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切实举措。学院将继续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长效机制,继续推动就业工作落细落实,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