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院领导带队开展食堂安全检查

[作者:发表时间:2024-04-15阅读:10AAA]

院领导检查学生食堂

院领导检查食堂后厨

为加强学院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师生用餐安全,415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开展食堂安全检查。南京财经大学大学桥管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参加检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院领导先后对食堂环境卫生、原材料品质与储存、餐具消毒与存储等进行详细检查,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关于食品安全的情况汇报。院领导针对近期天气变暖食材容易变质等问题,督促食堂人员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全面覆盖,防控食品意外事故的发生。

孙彬书记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相关职能部门和食堂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积极应对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多样化需求等问题带来的挑战;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遵守食品卫生安全风险管理规定,牢记相关法律法规与规章制度;要严肃责任,做好服务,做到热心、暖心、温馨,让学生吃得放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