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彬走访调研学生宿舍

[作者:发表时间:2024-04-16阅读:10AAA]

座谈会现场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讲话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走访学生宿舍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提升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4月15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彬走访调研学生宿舍。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孙彬书记实地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查看了宿舍的卫生状况、设施配备以及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与学习状态。

走访结束后,孙彬书记在学生宿舍3号站“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重点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学业规划、迁址办学等方面讲述了切身体会,并对学院宿舍管理、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孙彬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并就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和悉心指导。

孙彬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志向,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锻炼完善自我,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增强实践能力;要明晰未来规划,合理制定学习路线和职业路径,为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常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保障自身及校园安全稳定。

孙彬书记强调,本次走访调研旨在搭建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准确及时把握学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学生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