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4-04-16阅读:10AAA]

访企拓岗暨“政校企”座谈会

南京市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钱春晖讲话

学院院长李连军讲话

学院副院长王晓庆讲话

“政校合作”签约仪式

走访团队深入企业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5日,学院院长李连军、副院长王晓庆带队,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工商管理系主任张太海、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海萍、工商管理系辅导员方砚琳和邱天越陪同走访建邺区人才服务大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南京市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钱春晖介绍了建邺区区情、经济发展、就业环境和人才政策等情况,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搭建精准供需对接平台、引导高校毕业生留“邺”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李连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生源素质和毕业就业情况,并对建邺区政府搭建的“政校”合作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能借此机会充分发挥“政校企”三方合力,打造新质生产力环境下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座谈会现场,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与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政校合作”签约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财达期货江苏分公司、中财期货有限公司、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建邺人才集团应天人才有限公司、开鑫科技有限公司、林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和企业招聘困难。政校企三方就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校园招聘与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领导均对企业进校园,企业家进课堂发出邀请。

走访团队还实地参观了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企业党建文化和岗位需求,并就“党建共建促就业”等品牌党建活动进行深入讨论,积极探索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学院发展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促就业的校企合作模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加强资源优势互补,搭建政校企合作新平台具有深度意义。未来,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产教融合多元化交流,促进产业链、人才链和教育链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进“财经底色”与“金融城”的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