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项目

【短期项目】关于2021年暑期江苏高校大学生远程项目实践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5AAA

为满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江苏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提升职业实践能力的需要,同时为他们申请进入海外顶尖大学留学增强软实力,2021年学院通过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高盛集团、WPP集团、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阿里巴巴集团、宝洁公司等企业,开展江苏高校大学生远程项目实践。

项目实施两期,反响热烈,获得了参与项目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通过线上实习这样的软着陆方式,做到了实践和学习两不误,不仅复盘了原有专业理论知识,得到一定的延伸,还涉及了许多未知的项目领域,学会了对问题的多维度思考。他们反映,企业导师指导实践非常热情与耐心,带领他们深入了解相关行业的工作理念和方式,对定位自身未来发展方向有很大帮助。项目结束,所有学生均获得了企业导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

一、项目介绍

远程项目实践以“项目式研究”的方式在线上开展,为期四周。企业导师围绕本行业的某一个主题布置工作任务,一对一指导学生完成企业内真实的相关工作内容,并且不定时为学生答疑、提供职业发展指导等,帮助学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企业文化,提升相关专业经验,提高学生在市场调研、需求与结论分析、论文写作、与实际工作对接等方面的能力。

项目配备的企业导师均为海内外名校毕业,具有多年工作经验,且热心与年轻学子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收获。

项目结束,学生将获得企业导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并呈现实习成果,有益于提高留学申请和求职就业的成功率。

二、可申请的企业及工作岗位

可申请的企业涉及互联网、金融、法学、传媒、地产、能源、快消等多个行业,如华为、腾讯、bilibili、字节跳动、高盛、摩根斯坦利、奥美、德勤、华泰证券等,可申请的岗位有审计助理、法律咨询助理、事业部PM助理、投资集团管理实习生、运营实习生,交易员实习生等。

三、报名流程

1.学生提交报名表及个人英文简历(每人可按意愿申报三个岗位),部分岗位需进行视频面试。

2.确定是否录取。

3.录取后,缴纳项目费用。

4.与导师建立线上沟通平台。

5.远程实践(包含160分钟以上的一对一线上沟通及240分钟以上工作内容实操)。

6.获得企业导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

四、报名条件

对报名岗位有浓厚的学习兴趣,符合企业、岗位、专业要求.docx所需任职条件,具备一定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

五、报名方式

报名工作将于20210627日截止,

请下载填写校内报名表2021年江苏大学生远程项目实践报名表.docx  江苏大学生远程项目实践报名表.docx两张表格发送至 phoebusyuna@163.com,同时提交审核盖章的纸质校内报名至行政楼406办公室报名。

并发送江苏大学生远程项目实践报名表与个人英文简历电子版至1498097480@qq.com

六、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511-87762286 孙老师

邮箱:phoebusyun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