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境外博士项目英语口语课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0AAA

关于开展境外博士项目英语口语课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提高教师攻读境外博士项目的英语能力,提升教师跨文化交际水平,学院拟开设英语口语课,现通知如下:

一、课程简介

授课教师为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院聘外籍教师,来自美国、加拿大等英语国家。

受疫情影响,外教均在境外,采取网络学习的授课形式,小班教学,教学时长为每周45分钟,以常见生活学术场景为内容开展口语表达技能训练,有利于教师日后备战雅思考试、攻读境外博士项目。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本课程仅对报名境外博士项目的教师开放,自愿报名,不另外收取费用,请有意愿教师填写报名表格并选择上课时间,表格发送至邮箱2421680285@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111日下午17:0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10

附件1:报名表.docx

附件2:选课课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