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办归国教师留学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AAA


讲座现场

主讲教师张妤舟

主讲教师余卉

主讲嘉宾李庭恺

 

1222日下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场归国教师留学经验分享讲座。主讲嘉宾为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金融税收系系主任助理张妤舟、工商管理系教师余卉和南京鼓楼欧美同学会理事李庭恺,国际处石雪老师主持本场讲座,桥头校区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张妤舟老师毕业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主讲《国际金融(双语)》等课程。张老师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如何规划留学路”作详细介绍,她告诉同学们大一到大四每个时间段应做的准备,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认真对待每一门课,因为毕业时无论选择就业还是升学,学业成绩都是衡量是否被录取的重要标准。

余卉老师毕业于美国罗格斯大学人力资源专业,主讲《人力资源咨询实务》等课程。余老师围绕“留学万花筒”的主题,对比中外高等教育体系,分享留学生活趣事,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应注意语言能力的培养,二是珍惜学校生活,重视本科绩点,三是有意识地积累实习和课外活动经验。

南京鼓楼欧美同学会理事李庭恺老师毕业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他介绍了自己留学生活中难忘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培养独立的性格,锻炼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讲座活泼的形式、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语言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至此,国际处主办的归国教师留学经验分享系列活动全部结束,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学业规划特别是留学规划的了解,扩宽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有利于营造校园国际化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