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线上工作会议

33日下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行政楼311会议室举行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线上工作会议。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大中华区总监Stella Wang、中国区高级经理刘逸尘应邀参加,红山学院副院长程宏云、金融税收系系主任杜云苏、工商系系主任助理高楠出席会议。会议由程宏云副院长主持。

程院长首先就红山学院国际合作现状、专业设置等作简要介绍,并建议两校可就商科优势专业开展深度合作。杜主任、高助理分别介绍所在系部的优势专业,表明系部对开展专业匹配、跨境科研等工作的支持。Stella Wang总监介绍了澳大利亚最新出入境政策及麦考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未来与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开展多样化合作的期望。

会上双方就专业匹配、可行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对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提出了丰富建议。程院长指出,未来应积极开展两校校际交流活动,扎实推进专业合作进程,为学生提供更多样的国际交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