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留学归国教师心得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1AAA

立足学校“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围绕学校“十四五”期间国际化发展规划,现特面向桥头校区在校生开展留学归国教师心得分享会,以加强学生对海外留学生活的了解,扩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其跨文化交际水平,积极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坚定疫情之下学生海外交流的信心,激发广大学生出国深造、提升学历的动力,增强我校学生未来就业的竞争力。活动具体介绍如下:

一、活动主题:把红山当作起点,让世界成为舞台

Your future rests in your hands!

二、活动地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桥头校区第四教学楼报告厅

三、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5日14:00-16:002021年12月22日14:00-16:00

四、具体安排:

时间

演讲人

主题

2021年12月15日

印言

You’ll never walk alone

陈卓

留学给了我选择的勇气

2021年12月22日

张妤舟

如何规划留学路?

余卉

留学万花筒

李庭恺

独立的性格走出多元的人生

五、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点击学院第二课堂网站(PU平台)https://hsnjue.pocketuni.net/index.php?app=event&mod=School&act=index报名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