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顺利开展优秀毕业生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0AAA


线上留学经验分享会现场

主讲人凌琳简介

主讲人杨小童简介

线上互动

1118日下午,为加强学生对海外留学生活的了解,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举办优秀毕业生留学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开展,在校生踊跃参与,线上参会人数近三百人,分享会由国际交流处赵琪、石雪老师主持。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15级英语学专业毕业生杨小童、2017级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凌琳,她们曾先后就读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瑞士苏黎世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为参会学生做留学经验分享。两位学姐分别介绍了申请加拿大及瑞士硕士留学项目的注意事项、读研和实习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以及英国院校的申请流程、如何做好大学四年学业规划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既要胸怀大志又要脚踏实地,勇敢地做一名实干的梦想家。参会学生认真听讲,线上互动热烈。 

本次分享会,拓宽了同学们国际视野,提升了海外交流学习的动力,达到预期效果。据悉,国际交流处联合学生处将携手开展系列优秀学子留学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