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督导组检查桥头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0AAA

督导组检查桥头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检查校医院发热门诊

督导组检查校医院发热门诊

督导组检查近邻宝快递中心环境消杀情况

4月6日下午,驻镇高校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朱定明带领下,来到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桥头校区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执行院长倪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朱定明副书记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近邻宝快递中心、校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点重点场所,检查了食堂卫生与食品安全,快递收发的疫情防控流程、发热门诊处置情况及隔离点设置、医护人员配备、防疫物资储备、场馆环境消杀等情况,并在文体馆实地察看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工作情况。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认真听取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现场指导。

督查组对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学院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工作标准,明确校园防控清单,压实属地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严防漏洞与短板,织密织细防疫网,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倪徵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督查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他表示,学院将根据督查组的检查意见和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慎终如始,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牢师生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