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38AAA

各系部、各部门:

为规范和完善勤工助学工作,进一步拓宽并合理地安排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更好地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南财大学字[2008]5号),现拟对本学年需要勤工助学学生的用工单位进行勤工助学岗位登记,请各年级辅导员根据所带班实际贫困生情况择优选择,指导学生认真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并于991600前报送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陆然老师,以确保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本年度勤工助学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目前,新学年勤工助学轮岗工作正在启动,因岗位特殊性确需保留个别原有优秀勤工助学学生的单位请在《南京财经大学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备注栏中注明。在不影响轮岗整体工作的前提下,我们将酌情予以考虑。鉴于大四学生面临毕业实习,故原则上不再安排2013级学生上岗,请用人单位予以注意。轮岗工作预计9月底全部结束。

关于9月份勤工助学工作安排,请各系部、各部门暂采用原有勤工助学人员。10月份起,轮岗后重新安排的上岗学生将全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