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届毕业生助学贷款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05-29浏览次数:10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届毕业生:

为做好毕业生贷款确认及贷后管理工作,确保学生按期归还贷款,现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现场确认的操作程序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531日上午900-12: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福建路校区A220会议室

三、现场确认程序

学生处统一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一式两份,学生需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到现场核对确认表信息,信息不全者需补全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一份由学生带走,另一份由学生处存档备查。学生处现场发放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四、其他事项

本次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仅针对贷款单位为“国家开发银行”的助学贷款,其他贷款单位所贷的款项无需参加本次毕业确认。

请各位辅导员通知相关学生按照以上要求前来签字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确认的贷款学生在离校系统中助学贷款这一项无法审核通过并无法正常离校,请严格执行。

                                          

学生处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