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3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AAA


为加强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3级新生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责任和意识,有效发挥朋辈力量。20231025日下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4405教室举行了2023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王敏老师主讲,2023级全体心理委员和班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王敏老师分别对心理委员的作用与优势、职责与任务、方法与途径、素质与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心理委员的工作和职责,强调了心理委员在工作要注意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突出工作的侧重点,把握工作的关键点,稳固工作的支持点;并结合实际情况,引导同学在关注自我健康的同时,学会对危机的识别,做到重点人群立即报告,积极发挥朋辈力量,有效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本次培训提升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3级新生心理委员的专业素养,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职责与要求,为后期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