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生在江苏省高校心理健康会谈能力竞赛(苏中地区)中喜得佳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AAA


20231118日,江苏省高校心理健康会谈能力竞赛(苏中地区)在扬州大学举行。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会计2051高瑜珩同学、物流2253段冰冰同学通过校内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代表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参赛且均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高校心理健康会谈能力大赛有效推动了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也进一步引导了大学生发挥朋辈群体的支持作用,实现学生群体间的助人自助和良性互动。


                             评委、选手及带队教师合影 




本次竞赛是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扩大心理健康工作影响力的一次有益尝试。近年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充分发挥“浸润式”心理育人模式,积极搭建多元化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平台、培养朋辈支持力量,努力建设校园心理安全文化,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普及性和覆盖面,发展融合时代特征的心理健康教育新途径,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