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生心理班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AAA


20231128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3年新生心理班会大赛在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新生心理班会大赛由学生处大学生咨询中心和心理与健康协会共同举办大赛邀请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颖老师、学生处葛洪鑫老师、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陶莹莹、王敏、朱晓洁老师作为评委,202310位班级心理委员晋级决赛。

活动现场


决赛共分为课件展示汇报和现场情景模拟环节。在现场汇报环节,各位心理委员结合学生关注的心理问题,通过游戏互动、视频分享、理论讲解等丰富形式,向班级同学传递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生活、学习方面的心理知识和技能,展现了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学生的青年风采。情景模拟环节,各位心理委员和心理与健康协会志愿者积极投入,根据志愿者表现的学习、人际、情绪等多方面的问题,各位选手细致分析、耐心安慰、合理建议,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同辈沟通和交流。

活动最后,王颖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心理委员们能够在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及辅导员辅导员的指导下更好的发挥角色功能,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努力成为老师的好帮手。



选手现场汇报



情景模拟



活动合照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为金融2353

二等奖为工商2351、贸经2351

三等奖为物流2351、国贸2353、会计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