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考生问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是否有机会赴国外就读?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3329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历来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与境外高水平大学合作,开发校际合作项目,为在校学生拓展留学通道,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

学院每年不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到校讲座,同时组织开展赴英、美、澳等国(境)外的长短期学生项目。目前,学院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英国林肯大学、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美国代顿大学、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等海外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际合作关系,提供“2+2”、“3+1”、夏令营、研究生等多种交流形式,学生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

近年来,红山学院百余名学生相继赴美国纽约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名校留学深造。

如需了解更多国际交流相关信息,可登陆学院国际处官网(/gjc/)获取最新合作院校及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