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行政党支部、后勤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9AAA

党课现场

12月7日下午,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为行政党支部、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从“七一”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看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信仰与初心使命》的党课。党课由后勤党支部书记曹进主持。

王晨婷副书记说,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党和人民砥砺奋进,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未来,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王晨婷副书记认为,无论是“七一”讲话,还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我们可以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坚持的信仰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那就是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始终高举真理旗帜,守正创新,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的百年;是始终高举信仰旗帜,坚持百炼成钢,挺起如钢似铁的精神脊梁的百年;是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凝聚起共创伟业的磅礴力量的百年;是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坚持自我锻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百年。

王晨婷副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仰,在学习实践中主动与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同师生员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顺利实现转设办学,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走向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