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羽毛球比赛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9阅读:10AAA]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彬作动员讲话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为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引导更多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329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文体馆举办“红山学院2024年春季羽毛球比赛”。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出席活动。本次比赛由红山学院分工会举办,近30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

孙彬书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表示,学院定期开展羽毛球比赛,不仅是为了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是为了展现红山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争第一、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希望大家能在比赛过程中赛出友谊和欢乐,赛出风格和水平。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采用分组淘汰赛、晋级循环赛的形式。赛场上,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引来场边观众阵阵欢呼。参赛选手们本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激情圆满的比赛,充分展现了红山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周扬、刘建庭两位老师分获男子组冠亚军,王秀秀、胡潇两位老师分别获女子组冠亚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