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后勤管理处简介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46AAA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后勤管理处是学院的保障部门,组建于20174月,现设有总务科、饮食服务中心、保卫科、卫生所、益群商店等5个部门。

在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全处员工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共同奋斗,坚持建设与改革齐头并进,坚持“师生员工是上帝,优质服务是生命”的服务理念,践行“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目前服务范围主要有饮食服务、卫生所、房产管理、校园绿化、环境保洁、物业、零星维修、校区班车服务等,并承担了学院水电运行、节能等管理职能。

近年来,学院后勤工作布局结构逐步优化,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显著提高,后勤硬件设施明显改善,师生对后勤保障服务的满意度稳步上升,已经发展成为融服务、保障、管理于一体的服务部门。

联系方式

后勤管理处 87762082

总务科87762007

保卫科87762091

卫生所87762062

饮食中心87762044

益群商店8776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