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寒假安全提醒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0AAA

各位老师,学期即将结束,悠闲的寒假生活即将到来,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春节的同时,还要提醒大家和红山学院的学生注意安全问题,请大家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离开学校前注意宿舍里的安全问题,不要放置贵重物品和现金,记得关窗锁门,切断电源,天气寒冷的时候做滴水防冻。

2.教职工和学生离校回家和外出时,请选择正规营运车辆(包括返校亦是如此),上车以后有条件的将车辆的车牌号发给亲朋好友保存下来。

3.教职工和学生到家以后,注意休息,不要无节制地玩游戏、饮酒、抽烟、打牌,尤其是有心血管方面问题的,合理安排作息,规律服药,定期检查。

4.教职工和学生上网时注意个人隐私保护,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话尤其是要求汇钱、转账、透露银行卡信息等不正常的不合理的要求,要坚决抵制。

5.注意个人的言行礼仪问题,尤其是在网上,不要随意发言、评论或贴图。不符合主旋律的、有违道德底线的、违法乱纪的话更加不能说不能传。

6.春节期间要合理消费量力而行,不要做超出自己经济能力范围的消费行为,不要轻易借钱尤其是在网上贷款。

7.根据教职工和学生家乡的规定,不要或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注意消防安全问题。

8.合理处理与亲朋好友的关系,有时间尽量陪伴一下父母、配偶或子女,不要轻易因为家庭琐事影响心情。

9.外出游玩,请选择正规旅游团队,选择治安条件相对较好的地区或与我们国家关系较好国家的景点,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10.教职工和学生返校时,第一时间检查宿舍里的情况,有问题第一时间向保卫科或学生宿舍管理部门反映情况。

11.学生离校前辅导员老师要专门做安全教育班会,提醒他们做好自我保护。

12.桥头校区保安队24小时有人值守,有问题请拨打电话051187762110。再次祝愿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