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0AAA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讲话

会议现场

4月20日上午,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在福建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桥管会副主任、副院长朱正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杨军、王晓庆、财务总监陈宁、人事处处长张秀芹分别汇报了近期学院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舆情处置、教育教学、财务安全、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校园封闭管理状态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运行稳定工作开展充分的研讨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对学院教职员工最近阶段在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坚守岗位默默耕耘和奉献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由衷地感谢。她指出,当前全国整体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高校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承担着更加重大的防疫责任。在学院转设办学关键之际,全体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机关各项重要部署,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总方针与校园封闭管理不动摇,为顺利推进转设办学进程提供有力保障。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邱伟芬副校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保障线上教育教学质量,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授课方法,提升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的沟通实效;二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多样的活动,丰富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三要加大舆论监督与宣传工作力度,认真细致、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传达各级各项防疫相关规定和违纪处置规定,推动防疫观念深入人心;四要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积极开拓外部渠道,实时监控物资储备的变动情况,确保封控期间各项物资质优量足;五要多渠道关注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积极采纳他们的合理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合理诉求,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鞠明富书记在会议总结讲话时要求,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折不扣认真贯彻校领导各项指示,顶住压力,落实任务,一要全面主动查摆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堵住防疫工作漏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维护校园整体安全稳定;二要牢记“学生事,无小事”,及时发现、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全面主动加强同学生交流沟通,努力争取学生理解支持,确保师生交流渠道畅通,及时解决学生困难,有效疏导学生情绪;三要不断提升线上授课、线上学习的效率,不断探索线上教学新方法,适应在线教育新变化;四要稳定后勤物资保障,全力以赴将校园封控对师生学习、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五要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稳步推进转设办学进程,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