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3年度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23-12-29阅读:10AAA]

竞赛现场

现场评委

省级教学名师、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王庚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副院长杨军宣布比赛结果

12月28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2023年度教学竞赛总决赛在桥头校区第四教学楼4401教室圆满落幕。学院副院长杨军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吴志华教授,省级教学名师、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王庚教授,校级教学名师、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胡晓明教授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教学竞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各系评选推荐、复赛专家随堂听课评价、公开决赛现场打分,以及结合本年度的学生评教结果,从多个维度对教师竞赛的各个环节进行考量,最终共有六名教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的戚媌怡老师总分排名第一,荣获本次教学竞赛一等奖,工商管理系虞玉洁、文法系张利娟等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基础教学部生力刚、会计系王星然、国际经贸系颜琰等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参赛教师具有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教育情怀、浓郁的教学兴趣,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宽阔的教学视野和出色的讲授技巧,展现了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决赛现场,教师们根据各自的课程内容,以不同的教学手段进行了精彩展示。专家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进行了专业评审和现场提问。王庚教授代表专家评委在决赛结束后对本次竞赛做了全面而深入的解析与点评,参赛教师及现场聆听的师生获益匪浅。

副院长杨军宣布比赛结果并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坚持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为抓手,持续做好教师教学发展服务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优化和制定奖励措施,通过组织 “优秀教师评选”“教学名师评选”“教学公开赛”等学院内部竞赛以及选拔青年教师参与国家级、省级举办的各类教学比赛等措施,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热情,增强教师的创新动力,促进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持续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