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23阅读:10AAA]

现场交流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3月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晓庆带队赴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燕山路营业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处处长姚学峰,金融税收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郭文旌党总支副书记胡婉君和毕业班辅导员陆学琼陪同参加

国新证券江苏分公司(筹)负责人管洪志介绍了国新证券的基本情况和南京燕山路营业部的具体业务及经营情况。

王晓庆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未来在实习就业上实现订单式培养,为企业输送人才,推动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

姚学峰处长、郭文旌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企招聘和金融税收系发展现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对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坚持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持续助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金融税收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