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4-03-06阅读:10AAA]

会议现场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作总结讲话

35日,365体育比分,360足球直播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孙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晨婷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汇报了2024年总支工作计划以及“党建+”特色项目的开展情况,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王晨婷副书记对学院2024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总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开展“党建+”特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党员理论学习自主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研判与舆情监管,规范党组织生活与党员发展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孙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务工作者要学会抓住工作基本点,力争形式多样化,在完成上级部署的规定动作之余,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创新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促进党建与各项事业融合发展;要定期对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积极提升业务能力;要加强党建活动宣传报道,挖掘工作亮点,提升学院形象。

针对学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孙彬书记提出要做到“四个提升,四个推动”:一是要以提升向心力为导向,推动理论学习展现新气象;二是要以提升战斗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建迈上新台阶;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推动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四是要以提升凝聚力为核心,推动廉洁从业开创新局面。



返回原图
/